close
喔~我家可愛的〝大笑媳〞明天要去當饅頭兵啦!!
嗚~我幫你做個短短的特集啦!
阿倫倫是個長不大的大男孩,
今年一畢業就很自覺繳了畢業證書接受被徵召的命運。
還有他到底為了什麼瘦了17kg我阿災~
Tarry可以找他報名。
今天本來約著要去跑步的,剛好有人也來歡送他~
我買了巧克力+2塊媽媽朋友提供的月餅要給他提早過中秋。
我們會很快樂的烤肉,不要擔心我們,記得好好在裡面待著喔。
希望你出來也會是正港男子漢啦~
你是煩惱進去的生活,我是很想快點考上離開這裡!
我們倆真是對調,或許是一個是義務的、一個是自願的關係吧?
反正早點去就會早點回來,墾親有機會在找一團去面會啦,
看你喜歡吃什麼在跟我們說。
我們都會為你禱告,你一定能找到很好的朋友!
飯要吃啦!被操還愛挑這樣不行喔,會餓的。
有空寄個名信片回來吧~呵~
你個性很好,長官應該不會太刁難你吧!
嗚~要加油喔!!
等我也進去了,我們就有好多新話題可以聊了。
上帝愛你,我們也是,要想我們喔。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