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呼個沒完呀~
今天比昨天還風大+雨大,可怖可怖~
昨天還在想說沒什麼雨呀!
哥哥還從台北打來問情況,我還很悠閒說:
沒呀,這裡還好哇~他說他要上陽明山去支援加盟的新店~
哇!這麼強,那裡應該是有瀑布之類的吧~
呵,早上休息一下,看了2集csi,下午就去教會玩了。
我們今年也有考山豬喔,報名就有200多人,
我去時整隻豬在鋼管上已經烤的黑嬤嬤的了~
還有專人來烤喔!聽說跟他們訂豬的退到只剩下我們教會還要烤~
在副堂設有卡拉ok,二樓有wii,外頭還有烤肉區!
去的人還是很多,我們完全忘了有颱風這回事。
晚上5:30一到大家就先吃關東煮和小菜,之後專人還把豬皮剝下,
把肉考的脆脆的切片給我們吃~讚耶!!
吃飽後大家開始開唱,非常瘋的一群,完全都沒聽到要洗碗這回事!
我也是今天才聽說~哈哈哈。
就這樣唱到9點,中間大家都懶的出去拿食物,
媽媽們就會進來強制分食物,拿著柚子説:拿去吃~
我們桌上就有炸金針菇、烤杏包菇、柚子、麻薯、冰淇淋、筊白筍...
開心的中秋節晚會~
今天風雨從早上就很大,到現在終於比較小了!
我還為了一雙特價到今天的鞋子又跑到台中,騎噗噗都被吹的搖晃~
那鞋鞋可以雨天穿嘛!
今年的月餅吃的比往年少,大家都送怪怪的東西~
反正有的吃就好了,但我現在又好想吃蛋黃酥喔!
一直吃、一直吃個沒完~
現在我在房間還可以聞到鄰居在烤肉的炭味~
真是烤性堅強,不時還有煙火的聲音!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