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去看之前因為考試而認識網友的網誌,
我算算日子她應該也回到澎湖了!
在msn沒見到她,就去留言,沒想到她就回我了!
我們就這樣聊起來,大部份我想知道的,她都告訴我啦~
其實沒想像中的恐怖,她過的倒滿愉快的!
但因為大家對那工作都有保密防諜的義務吧,
很多事是我之前問不到的。
所以既然大家不能明著說,我也不方便說太多。
只是覺得她也很強,考2次其實都有上,運氣很好。
跟我分享在裡面的情形,要注意的事!
她雖然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卻覺得她還蠻穩的,
有些小朋友講話都對不到重點,不要說小朋友~
像某些人講話閃來閃去,不敢實說又叫我去問那啥都搞不清楚的人才可惡。
我真的是就事論事,我才不喜歡拐彎抹角,他們就是不會挑重點講~

言歸正傳,她真的很不吝嗇,我想知道的知無不答!
我很開心呀!之前在考試時我們也交流過,從不會怕有敵我的現象。
會上就會上啦,人家不是說商場上不會有永遠的敵人,
大家都想上呀!就為了怕別人超越你躲的像什麼一樣,像話嗎?
沒辦法,我通常不會預設立場在人家身上!
盡量能幫就幫,自己也是會受惠的~施比受有福嘛!!
也希望大家都能真心對人,有時我也在想〝付出〞的定義是什麼?
有些人把自己想要的套在別人身上,說這是對對方好。
有些人有目的的給、有的則只想怎樣對方才能擁有那份真誠!
我正在對自己說話,別理我。
付出或許就像對一大片草原說話,那聲波是不會彈回來的,
只會越傳越遠,似乎想分享的心會傳下去。
如果只想要人回報你,那就是打在牆上,馬上會有回應,卻是短暫的。


一個人的靈魂有多重呢?
那又價值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