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之好晴天
上午8點多一點點我就自己開車走國三到竹山,
因為我娘懶的回來,我只好去載她~
我們要一起去嘉義看她在做月子的朋友。
一個人開真的很無聊說!!!!昏昏欲睡
還好天氣整天都很好,我其實不喜歡下雨開車。
路上車有點多,還有遊覽車狂飆又閃我大燈!
阿是怎樣沒有人開120以下?
我可不想被拍,那罰單一張可以加好幾次油了。
到竹山原本要把那〝番必罷〞(台)的阿公一起載去~
我媽媽早上都跟他說好了,也幫他把鞋穿好~
後來又發脾氣說不要去|||
只好2個人去啦!開到嘉義約一小時,
但迷路了一小下,我沒開過市區、地圖和路標一直混淆著!
好險還是有繞到~
在醫院的停車場打圈圈好久才找到車位。
好險到做月子中心還有5分鐘看小朋友,好Q喔。
媽媽的朋友其實才大我12歲,所以我們都很熟!
不過我完全沒看到她大肚子的樣子,看到就已經生完ㄌ~
那做月子中心好像旅館,還不錯!
要進去她們還會測體溫、乾洗手、打電話問媽媽要不要訪客。
房間裡有小冰箱、小台飲水機,不算高級卻是舒適。
過沒多久媽媽另一個朋友也來了,她們3個太太就聊起來~
中午去一家好大的3*3家吃飯,裝潢很漂亮,不過送餐有點久就是了。
下午就去她家坐坐吃水果~
反正我還閒閒的時候就帶媽媽去看看她的朋友,
不然她也不會開車呀!
這是有原因的,我家每個人都有駕駛執照,只有她不敢開~
在我小時候她載我們去練車,不知道是怎樣就緊急煞車,
而那時在後坐的我撞的滿口血...從此她不敢在開車。
也好啦!她膽子不太大,她怕的我都不怕~
只好有事弟子服其勞了!
我明年要結婚的表姊也變大阿姨的御用司機了!辛苦了。
9/28颱風天呼呼叫
早上起來就下雨,風是還沒中午那麼大!
禮拜完那呼呼叫的風開始發威,我被吹到抓緊機車還是扭來扭去~
看那紅綠燈都搖擺起來!
還是快點滾回家睡覺好了。
沒想到睡起來就停電了,我看怎麼暗蒙蒙,還開照明燈煮飯|||
煮肉排沒抽油煙機差點嗆死翹翹~
我爹才好笑,他跑去買電池回來是要裝在收音機的,轉那賣藥膏的給我聽~
他人還真好,不過很快我就脫離了,
吃到一半電就來了,可愛的電視配飯可口多了。
明天不用上班|||沒錢了啦!
來想想明天要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