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真的放起颱風假了,我跟我爹閒著無聊!
他拿出電鋸要鋸木頭,打算做鏡框,
我看到也去拿木頭要他幫我鋸。
因為我最近都在玩印章,想說木頭可能不夠用了。
鋸還是小事,用砂紙磨細才是累人|||
因為我很常用的都是工地人家做衣櫥的木板,所謂的合版!
但它有一面的木片比較薄,貼的不是很好,
我就要在幫它整塊用雕刻刀剝下來!
而膠點的部位又不是很均勻怪難用的,好險是我閒,
不然早就拿去瓦斯爐當柴燒了。
這些東西就夠我玩一個上午了,下午就邊看電視邊把圖案印上去。
好漂亮呀!
沒有每個每次印都會很好看,有時力道太小會不明顯,
這時就要拿牙籤沾印泥來補色!
我每個階段都會研發好玩的東西,所以在家根本不會有無聊這回事!
我玩的東西成本都很小,不過時間很常,手快報廢了。
請有收到的好好用它,不用要不用它!
用壞了你們才會在來跟我買嘛~哈哈哈
或許是今年的時間比較多,我作品累積不少。

趁有空快把一些禮物存起來,等到要送人就有東西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