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WAITING FOR YOU
Be brave little one.
Make a wish for each sad little tear.
Hold your head up though no one is near.
Someone's waiting for you.
Don't cry little one.
There'll be a smile where a frown used to be.
You'll be part of the love that you see.
Someone's waiting for you.
Always keep a little prayer in your porket and you're sure to see the light.
Soon there'll be joy and happiness and your little world will be bright.
Have faith little one'til your hopes and your wishes come true.
You must try to be brave little one.
Someone's waiting to love you.
這首曲子我不是很熟,它是我琴譜裡的其中一首。
我在10月6日晚上彈時忽然想先唸它的歌詞..........
我還沒唸完就已經哭了!不管它旋律是否感人,歌詞就夠打動我心了。
在放榜的前夕,這算是肯定嗎?我不知道!
神給了我許多恩惠,過程是很精彩,但我想我不會在回想了。
10月7日早晨,我並沒有想太多還是很正常的上班。
天氣陰陰的+微涼,但沒什麼影響。
工作時還跟同事開玩笑,要在沒上我就去跳河好了~
下班他們還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不會,因為那上午的陰天已轉成大太陽了!
似乎這一切預測的很準。
一回家我開電腦查榜,看到的那一剎那我眼淚就飆出來了!
真的很開心。
當晚我在讀靈修書時裡面這麼說的:
恆切地持守信心
「我們晝夜切切地祈求....帖撒羅尼迦前書三章10節」
  為什麼神不在我們第一次祈求時就賜給我們所求?
答案很簡單:神不僅僅要給我們所求,還要為我們成就更多更好的事,
祂要熬煉我們恆切地持守信心,使我們大大受益。
  我們用禱告以外的方法得到的事物,並不見得在我們初次努力時就得到。
同樣地,為了我們好,神會激勵我們不斷的努力,正因如此,
祂未必會在我們初次禱告後就賜下我們所求的。
  正如神會鍛鍊我們成為剛強的人一般,
祂也會透過激勵我們為最好的事奮力禱告來鍛鍊我們,
使我們成為剛強、熱中禱告的人,神會激勵我們『禱告到底』。
                                                        ─陶雷
禱告會建立我們的信心,假如神在我們第一次禱告時就答應我們,
那我們哪還需要信心?神看似以延遲回答禱告,
為使我們持守信心,祂會讓我們變剛強。
-----------------------------------------------------------
我愈不禱告,問題益發難解;我愈多禱告,問題就漸露曙光。
                                                       ─馬丁‧路德
一年了,時間過的很快!
在去年11月我報最後一梯,那時我很相信介紹我去的人(以下簡稱A),我甚至連簡章都沒看過。
但我並沒有因為報自招收到準考證!在當下我只是覺得有說不上的怪怪。
因為我被退的理由是:專長和志願不符。
我之後並不以為意,之後跟我A說那我下學期要等修完學分畢業再說。
今年年初的第一梯我真的沒去報,在要報第二梯時我跟他說體檢還能用想考考看!
而且看日期會上也會是在畢業後了,當時我沒認識其他單位的人,還是很相信A。
要報名的前夕那事情的變化跟變天沒兩樣,A說我必須去找某某人得到許可之類的,
這樣我才能順利進去他們單位。
其中的種種讓我起疑,要做案也太粗糙了!
以他說的方式進去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出了下下策,找別人!
因為A說如何我講的不好沒得到同意我可能連考試的機會都沒有,我才不要哩。
很臨時的找到B,她人很好也不會官腔官調的。
她跟我解釋很多事,但因為太晚跟她聯絡所以我只能瞎報,就有啥填啥~
也打算是去考個經驗啦!總比都不試好。
當時有些人很失望,覺得我只要照A的指示做就好啦!
可是我的心不這麼認為。
要考試前B還特地寄參考的題庫給我,其實我有去借書了。
只是小小的動作就會覺得B比A細心,跟我講那麼多卻不提供我實際點的幫助,
每次講話不說重點還強調我是個普通老百姓,(我已經很客氣的講了!)。
還有另一個A+和A是共犯!要考試時跟我說題目很簡單不用唸啦。
5月第一次去考其實我很開心,雖然分數只有108,在那只有8個名額我連邊都沒擦到!
我知道115是備取,因為剛好我們是同一個介紹人,也這樣才認識她!
我依然開心,我的目的就是要去考經驗!不免小失望,還有人扯後退跟我說:我早知道你這次不會上。
而且那時我已經在櫻*公司上班,每天下班已經17:40了,我還是要去操場練跑步。
春末的天氣是稍熱,我都在公司塗好防曬在戴遮陽帽才跑。
往往回家已經快7點了,接著還要煮飯,我都已經腳軟了!
跑步是我看到我真的有明顯進步,去年一開始我跑半圈(約200)我就不行了!
到第一次報考前我已經可以跑3圈了!現在是有點瓶頸啦~速度。
在要報名時其實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有去招募中心拿簡章要回來看,
他(C)還疑惑的問我妳怎麼都沒看過就要報名了!哈哈哈,就太相信人。
詳讀後才慢慢有了個明白!!
到6月我又跟B說我要報名,她真的超鼓勵我,雖然第一次成績不理想。
我超快就完成報名動作,希望自己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而不是猶豫。
但好景不長,我又接到A+的電話,但他講話實在太沒說服力了,當然被我打槍呀!
A在同一天也打來,好巧喔!果然是講報名的事。
可是我真的要說,要是沒有B我早就不報了!
因為我還要重做一次體檢,而且我沒安全感,實在不宜冒險。
我沒有當下答應要改變我的初衷,隔幾天A又打來~
好!我那時覺得他或許還有救,給他一次機會,我改,也要正明出問題的不是我。
我沒出於試探,因我知道我這樣的決定對B很不好意思,我還打電話去跟人家道歉!
我沒有要找麻煩,也想他或許沒我想的那麼糟!
過沒多久事情就如雨後般春筍一樣冒了出來,莫名其妙的人打電話給我,
說我的報名表有問題要我改,A還要我跟人家談條件,又在我去玩時打電話狂罵我!
反反複複的連戲劇一波波上演著。
7月我跟公司提出離職,表示我要準備考試,我很看重這件事!
我不想因為A故意考差什麼的,我還是有努力,至少不要太難看。
公司也很好說要讓我留職,等考完在回來!
在考試前一個星期遇到大颱風,我很急知道下午的考試可能會變更,
原本很有自信的跑步真的沒了!我手又拉傷~
不過學科有114比上次多6分,而我也知道其實我不會上,因為只有2個名額!
(很難解釋為什麼只有2名)
公司也淹水,整個就很虛、很虛。
7、8月我都只有打零工,生氣也無奈!但至少賺到看清2個人(也再也沒敢打電話來了)。
就在9月報名前夕我開始看著簡章想著要找B嗎?還是其他的管道。
我並不想靠什麼關係進去,就那時來了通電話,是台中中心的人!
他們表示有看到我在網上提出問題。
可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怎麼現在才打來~
就這樣我請她介紹一位我想報的單位的介紹人給我,
不曉得?可能是每次報都有,就問看有誰有需要找人的,我就寫他。
他們都有找不到人的壓力,所以我想應該會有!
後面更巧,我在填報名表時有些不清楚我又打電話去問,結果是C接的!
我為什麼會知道是他接電話呢?因為他說要幫我寄報名表,我看到人就想起來了。
這次我介紹人只是純粹用她的資料,但我完全沒和她聯絡,沒見面。
填志願之前他們都會推薦,這回我在難決則時我自己寫了3張籤~看那一張抽中2次~
因為考慮太久會很煩。
我很努力唸書、排了時間表,給自己更多的壓力!
難怪我白頭髮又變多了。
9月初我朋友介紹我現在的工作,時間壓的更緊了,我才在想要讓自己如何沒有退路!
非常好,我更依靠神了!
入秋傍晚太陽下山的早些,我有時都跑到變晚上了,還是下班後餓著肚子。
也將這件事跟更多人分享,請人幫我禱告。
知道自己只是平凡的人,禱告的次數也真的變多了,連考試當天也是!
 
當我唸到上面那篇文章時,好像有人面對面對我說話。
我知道我的挑戰才開始,祂卻讓我更學會緊緊抓住祂!
我很懶,我不會偷看明天要靈修的內容,所以更是驚訝。
最後想說的是:I LOVE YOU FOREVER, MY DEAR GOD,MY LORD.
He is you friend, do you want to know him more?
Please pray to God for yourself.
我講那麼多不是要紀念過去,而是明白往後我會遇到更多困難,要想到這得來不易的過程。
在多的責怪換不會錯失的種種,當個教訓!真的要更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