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悠閒,上午做完禮拜中午接著練聖誕節的歌,吃飽後開年會!

恭喜我們青契元老〝聰翰〞當選,好好和你的副會長合作,相信未來的一年會很有趣。

下午想說太無聊,超想去走走的就約要去爬大坑!

回家換了衣服,帶了水、去買運動飲料跟糖果,糖果是我的小法寶,所以一定要帶的。

我們就新舊會長+前任會長+前前任會長(一整個就是喜歡爬山的!)

還有剛放假的阿兵哥阿倫+需要特訓的瓶瓶,共6個人。

我們掰了一堆有的沒的理由:慶祝聰翰當選、歡送揚義要去騎腳踏車環島+退休、我要去當兵….

愛玩什麼都可以當理由啦!!

騎車到中正露營區延路看到好多騎腳踏車的,我們是要爬山所以不考慮騎腳踏車~

大約是4點多開始爬,分配裝備(鍋爐、水、泡麵、冷凍羊肉爐、蝦子…)

我們打算上去開伙,好久沒這麼玩了。

一路走一路講笑話,還沒到步道就已經笑到沒力了。

天色漸暗,大家紛紛拿出手電筒照路,這不是我第一次夜遊山林了!

記得第一次是某年的跨年,還是在台中看完電影凌晨開車到嘉義的大凍山,

但那次我因氣壓太低有點高山症,他們就因為我沒看到日出|||sorry啦!

在種種特訓後我有變強喔!呵呵~

一路上沒有覺得很累還是走不動,就是會肚子餓!

那步道因颱風有些路基已經不見了,我們還要從一旁臨時土坡轉道,剛好那裡有些人要下山!

路又不是很好走,在那時瓶瓶放在口袋的手電筒不小心掉下去,因有個小坡度所以阿翰去幫她找。

很幸運的找到了,那隻手電筒超亮的,丟了真的可惜。

之後的路就比較好走了,大多都是圓筒狀木頭搭起的步道。

登頂時約6點多,呼~終於可以吃飯了!

那時天全暗了,月亮超圓超亮的。

我們拿出小瓦斯來煮水,揚義還貼心的幫我們帶奇異果,超甜~

大家吃東西時還是很吵,由其是張揚義,吃生菜一直ㄎㄠ ㄎㄠ ㄎㄠ

最後忍不住唸了他一下。

我們就在夜景環繞的山林中享用我們的晚餐,很舒服又寬敞的感覺~讚。

8點準備下山,背包輕省多了!因為那2公升的水已經喝光光了。

回程這次瓶瓶超強,她雖然有時會離一段距離,不過狀況好很多了。

都嘛是臭必寧出發前跟她說有什麼斷崖的,欠扁!

下山的路落差比較大,有的都快垂直了!膝蓋的磨損就會越多。

雖然綁了彈性繃緊,但還是有點酸!

走一走後頭還有狗鑽出來,我們想說是什麼哩~

這趟去還有看到青竹絲、大大的蝸牛~

超妙的夜遊!算是我當兵前跟你們最後的戶外小聚~開心。

到平地已經10點了,回家路上還去了7-11喝個飲料~呼!我買了熱的紅豆湯~

整個心都熱起來了。

到家是11:50,真的滿足ㄌ~

好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