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的資料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其他也還好,帶太多沒用反而佔空間。
我其實是不去看網路上寫的那些東西,反正進去還不是要自己適應。
就像應徵到一份新的工作,都是要開始工作才知道內容!
明天下午就會把網路退掉,放著也是浪費錢。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考?
我覺得我沒有很多的為什麼,一切看的很單純,換個跑道跑而已,
哪需要太多理由!
為錢?
這講起來也好笑,一開始我是覺得薪水不錯呀!
考那麼多次後誰知道填到外島~
因為每次的單位和缺額都不同,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有加給這件事,
所以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呆了!
為名利?
我連怎麼晉級都是上個星期才有了初步的概念,滯怠太久想突破時就會往前邁進。
我這人對站在頂端沒什麼興趣,只告訴自己:我不是去丟臉的。
或許很多人都只看到前面那憧憬,卻忘了會失去什麼!

哈哈哈
我不能每天彈琴、不會想上網就上網、我的繪圖板因此封箱、
人家在禮拜我在營區、我的小紅沒人幫它加油、高根鞋睡鞋盒、
無法自己擁有大床、愛聽的音樂只能用想像、莫名其妙會被罵、
沒有毛線可以打、放著雕刻刀生鏽......
 
我不只想到習慣會被改掉、個性會被改掉,
我會加油,空下的幾年訂下目標,努力完成。
我不甘願只在臺灣打轉、不相信我的英文永遠這麼爛,希望縮短時間!
進去不見的不好,在相同的時間下讓好幾件事並進,
要得到就要先犧牲。

光是有錢是滿足不了我的,我需要看到有質量的東西,
否則這樣的目標很快就會被代替掉了,到時才會真正空虛了。

把夢放大,讓想像和開心無限漫延~
那像蠱的企圖心絕對要餵到飽飽的,
我看起來就不像寧願在家相夫教子的人、
也會想每天上班、下班,然後看電視、睡、吃、玩....
n次方的無限循環,這樣的一生?
 
神會為我開啟另外一扇窗,我不是想跟別人不同、搞獨特,
是我覺得生活真的像馬戲團,如何讓劇情好玩、有趣。
不要年齡越大越不敢想、越不敢夢。
感謝神,我並沒有失去祂。
我一定會看到我擁有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