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清點單子上的東西,其中有一樣是電話卡!
ㄟ...我找找看,還真的在抽屜找到了2張,
一張看起來像是新的、另一張不曉得還有沒有錢。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不想買電話卡嗎?
是因為我不會想要用公共電話,我對於那沾著很多指紋、皮膚屑、口水...
的機器沒太大好感。
更何況我普通時間打電話的次數也不多,才不要帶什麼通訊錄哩~
哈哈哈!我還是會想你們的,把故事留在見面在說吧!(如果我還有記憶的話)
我也不想在花錢買什麼電話卡,最近花太兇了,很恐怖說。
反正我的抽屜是百寶箱,找找看就不會亂買了。
還在想要不要帶指甲剪?我可不要在地上爬時指甲縫還有泥土|||
護膝還是來不及拿到,保祐不要在痛起來就是了~
昨天也才又去買OK蹦,加上人工皮、防水貼、酒精棉片、棉花棒,組合成護理包。
如果去睡眠不好抵抗力一定會變差,萬一有傷口身體的修復能力就會不好。
 
昨晚慧怡的家人幫我辦了歡送會,呵!我們還開了紅酒。
我是不想一直說啦!想等到確定能下部隊在通知大家。
擔心自己的學習能力不好、體力也沒以前好了,總是有顧慮嘛。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活著回來的~ㄏ哈哈哈~
 
會有一段時間不在家,也不會在線上,留個言給你們:
EVA:我對於那些小白已經快有抵抗力了,跟你們相處5年練了不少功力,哈哈哈。
BETSY:又少了一個能和你拌嘴的人,記得想我喔!希望你戀情越來越順利。
JESSICA:如果你要和BETSY來懇親,請你們把時間錯開,我怕基地會垮掉!
呵~開玩笑的啦!工作加油喔。
ALICE:神會為我們開路,記得就是不斷的禱告、信靠神。祝福妳在信仰的路上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ERIN:早生貴子啦!狐狸精速速退去!
GINA:身體要顧喔,要輪班的工作很辛苦,由其又是服務業,加油。
慧怡:論文快快生出來,實驗都很成功,時間安排更OK。
佳郡:希望你們戀情更穩定,工作也更順利,有機會一定去搭你開的船~
瓶瓶:考試要加油,妳的一定比我更辛苦!時間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一下下不小心就又過了,向神祈求並尋求祂的旨意,凡事感謝。
令旋:希望明年能聽到妳的好消息,不論在感情上、學業或工作上都有神祝福。
雨潔:生活越來越精彩啦,謝謝妳都會和我分享藝文活動,還介紹我工作。
敏儀:妳感冒已經好久了,吃營養一點,太瘦了啦!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喔。
聰翰:明年會長,要開始計劃明年的事工啦!神把你放那麼久一有祂的用意,
會長真的不好當,要忍耐!祝福你有很GOOD的同工群和你同心服侍。
揚義:我相信腳踏車環島只是個開頭,明年計劃要去澳洲的你一定有不同的看見了!
反正我們要變強就是要不斷被破碎在建造!為的是榮耀祂,成為合乎祂使用的人。
願你旅途平安~
必寧:你腦袋真的和別人不同,善加利用應該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你是目前還沒被爭召的,不急啦~因為現在很塞,可以趁這段時間多打些棒球!
恩慈姊、俊融兄:謝謝你們一直為我代禱,在我的身上付出很多愛心和耐心,
相信神會保守看顧你們全家!好喜歡你們家的妍恩~好乖喔。
玉敏姊姊:你很疼我呀!知道我要去當兵就馬上打電話給我~
不好意思嚇了妳一跳~知道你會不擔心我,不過有神與我同在會沒事的。
蛙媽、景婷、景怡:你們也都幫了我不少忙,謝謝你們。
其他的人就不一一說了,願大家都平安、喜樂,祝福你們、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GOD LOVES YOU,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