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好不容易考上了,卻只用了10天就打消我的念頭!
管它第一個月就可以領到快4萬的薪水,老娘就是不想在聽那些狗吠~
或許有人可以漫無目的只為了錢過無意義的生活,我就是不行~
昨天被約談,他們都很懷疑我都過了9天為什麼還要退?
因為我也忍很久了,當有自己的意識時,我就開始有恐懼感!
非常難受沒有創造的日子,我並不會想回家,不會覺得太束縛或沒自由,
是沒有自己的思想跟阿共仔有什麼兩樣呀!
每天張開眼就是被罵個不停,我也沒因為被罵就哭什麼的,
反正就是幾隻狗在吠不停,有時還會跑到你面前叫囂我也沒回過嘴~
整個就是很〝俗啦〞,但真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還要背很多東西~
腦漿都快流出來了。
問我下的決定是不是很衝動?
我只是不想要以後也得這樣對別人叫囂,變成別人的狗~
不好意思呀!同梯的,我是有自己的見解,每個人能待下去的理由不同,
我認為這樣的人生很虛偽,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也會這樣~
我會哭是因為我想到家裡躺在地板上的〝繪畫板〞,
我的最愛都放棄了,現在連思想都被剝奪,每天過的戰戰驚驚,
有極大的恐懼感,我超想離開,很想卡到陰啦。
而且要辦退也不是這麼簡單,我很積極的問卻換來被罵一頓~
都悶了還摔手機給我看,我只想保自己平安脫身,不想放假完還要回去處理那些事,
所以今晚就完成辦退手續了。
我媽對我滿失望的,我爸沒說什麼,我還拿了2件草綠上衣給他~
唯一的記念品就是那張團照,同梯的還幫我簽名~
希望他們能繼續奮鬥下去,相信每個人志向不同,要就努力,不就及早看清~
外面的環境景氣是很不好我也知道,但不快樂,搞到得病又有什麼益處!
去那裡我還是學到很多,相信我會逐漸的有更多的毅力往前去。
算多人家一份經歷啦!!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回來的腳步會越走越快的,
相信撐下去會有不同的收獲,離開的也有其他的表現,各自加油在不同的領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