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今天終於把無線網路拿回來了,辦了威*最新搭配的3.5g+筆電!
超MINI的微*電腦,剛剛驅動才跑完,正在下msn,
所以開了桌上型的先把網誌打一打!
它安裝很方便,只是速度一點都不快就是了,還好我平常沒打on-line game.
下載速度也很普通,我主要是能看網頁就ok囉~
好用的是一個小小的網卡就能隨身帶著走,不用透過網路線or電話線。
之前把adsl退掉果然是對的,但急性子的我可不建議用這個!
現在把它移過來這台桌上的看收訊好不好?它主要就是威*收的到網路就ok~
我現在搞了10幾分鐘了,桌上這台卻沒動靜~
還得看看是怎麼樣哩~可惡。
11月8日
今天試電腦有較順了,速度一樣是像烏龜,這也算訓練耐力的一種嗎?
早上又被唸了,我老母又講去當兵的事,她總覺得下部隊就會變很好!屁啦。
她嘴裡說沒關係,退了就退了。
其實她很在意,因為我阿爸從我回來沒在提過,他是當初最反對我去的人,
那也是有原因的,這樣就有台傭可以使喚了~
每個人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要走的路,我也從沒干涉她...當娘的就天生愛碎碎唸嗎?
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是我故意的嗎?
我本來做這決定就不是全為了你們,失望個什麼勁!
書不是我在唸!跑步不是我在跑!你們光是出嘴巴就好了。
我那時也是抱著一線希望在考,但後來也才知道〝人〞真的很重要。
如果不是因為找到對的人推薦我根本就進不去,這算一項交易,後來互不相欠。
我只管把自己部份做好,我有去求誰說把我弄進去嗎?
神也成全我讓我有機會試,是我太軟弱,祂應該也料到了。
至少我考上、我去試、我退下來,我沒有任何怨念了!
對~是浪費了時間,卻也經歷過!這10天對你們有這麼重要嗎?
我就要為了這件事讓你們唸一輩子嗎?你家是住海邊喔。
我罵一罵就會忘記,我也知道這事很快就會過去,我也不會不一樣。
就一定要讓記憶有這麼不愉快的一塊嗎?

回家後過一個星期身體漸漸不會痛了,瘀青也消了,幾天的時間我時差就又調回來了,
但我也沒熬夜,只不過晚1~2小時睡,腦袋也恢復計劃的能力。
想把原本11、12月空白的行事曆填滿,但似乎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首先網路的事已經處理好了,接著跟朋友借考四技的題庫就沒這麼順了,
因為她媽媽的朋友的小孩好像也是明年要考試,所以借走了。
希望她有同學還沒丟的可以借我,我也才知道要準備什麼。
很多事回到起點,工作也不例外,我還沒灰心之前誰都不准對我灰心。
像神父很熱心,我星期一路過去找他,他馬上就幫我向他們會友問工作,
還在星期三、五打電話問我情況!
我真的很慶幸有他,他看到我覺得我頭髮很cool,也很開心我去看他。
他的想法真的很不同,還拿推草機跟我分享~
順境、逆境總是在過,時間並不會在逆境時就過的較慢!
開心點~我要當〝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