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手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又變的好乾喔!
塗了護手霜也沒什麼用,是我太愛洗手的關係嗎?
氣溫驟降害我一開始以為我感冒了,一直打噴涕又喉嚨痛~
結果應該是過敏加上吃太多餅乾的關係。
這星期開始複習以前上過的東西,繪圖的書跟軟體需要多多加強才是。
是有方向,工作找、實力也要有!光會耍嘴皮子似乎不太OK。
經過一些事,有些頭緒了,真的是要不要的問題。
發現自己短視嚴重,又無法克服目前的障礙,總躊躇著。
就著麼過著無趣的人生??
我的腦袋完全不活在這現實當中,我就是不想把夢存著!
唯一還能持續的動力是我做的東西你們都不嫌棄,算安慰吧。
唉~很多事就像我現在的頭髮,不是說長長就能長長的!
禱告吧!給我一隻哆啦ㄟ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