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半個月就這樣過了|||小悶的~
這2天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是上個月的事!
事情過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呀!
話說10月7日我看靈修書得到的*加上放那天放榜上了,
我真的就認定這事神應許了!我應該能放心了。
其實隔2天書裡又有不同的話語出現,當我再次翻回去看,
思考了一下子......
出來的答案是:神會垂聽我們的禱告,甚至真的求就給你們。
我會有很深的體認是,書是一天一篇的,
不可能就這麼巧每年都會在同時間點上發生某些困窘的事!
也不會說你就都在同個期間會非常非常努力的禱告。
366禱告秘訣並不是什麼預言書,只是告訴你禱告的導向、
如何向屬靈偉人學禱告。


10月9日-要凡事查驗
〝某些人口中所謂神的開路卻常是極大的試探。
我們飄忽不定的心可能會大喊:「終於眼前開了一條路。」
但或許那條路正是不該走上,反該屏棄的。〞


這段話讓我不安,當時只是想:應該是巧合吧!
也使我一開始想找人吃飯分享的唸頭消了一大半。

不過現在也明白,你要神給你的,並不全都是神要給你的。
反覆的想著,每每我們替別人的需要代禱,我們按著自己的意思去向神求,
卻往往忘了什麼才是神真正喜悅的!
打算明年把同一本書再看過,我想很多事需要有驗證。
也剛好朋友寄了明年的日誌給我,主題也是禱告。
該好好學習、判別,花多一點時間和神相處。

或許那當下有什麼是要硬著頭皮也得去的情況,
也有不能收回的藉口,總之神愛你就會把你帶回來。
這真是門難懂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