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自已每次灌完就又忘了|||
好啦!反正要灌就全都要灌了,我把製圖跟繪圖軟體一並塞進去~
他竟然因為被我餵太飽快吐了,還有我的網路現在只能在小台的用,非常不ok
印表機也不印了,罷什麼工~才急要出圖,是太冷喔~
msn怎麼下都是沒法子灌,好憯~
現在的功能就只剩灌在電腦裡的東西可以用了。
早上要下個小紅傘整個就是抓狂了,慢個什麼勁呀~
說真的沒電腦我是會生活失常的!由其現在要找工作,網路的資訊很重要的。
手機還沒那麼重要哩~不過也還好小台的勉強可以湊和著用!
趕快賺錢才能換新的主機,我要雙核心啦,把所有想灌的全都裝上去,
不要今天要用這個灌著個,明天需要用其他的還得把舊的東西刪掉~
光是等的時間就能做好多事了。
 
對了~97-4的結訓了!很開心你們全都過啦~
回到家一定是玩個沒完吧!放幾天假又就會到2訓的單位吧?
大家也會分散,希望你們加油!有機會我們還是會碰面的。
天氣很冷自己身體要照顧好呦!
我們各自都往不同的方向發展,以後你們也有更多不同的故事可以說給我聽。
其實我也很謝謝你們,讓我去的幾天不孤單,也很有趣!!
明年的這時後你們應該都升士官了,到時在報個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