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是我這幾年超喜歡的水果,由其是那硬柿,無敵好吃的沒話說。
就在上星期意外拿到馬烈霸教會送來的蔬果,裡頭竟然有那深橘色的柿子和蒜仔~
回家才發現有4顆說,還都包的好好的,怎說呢~很感動!
他們是原住民教會跟我們教會是姊妹教會,每年都會送蔬果給我們,辛苦他們了。
我感恩的吃了整個大柿子,好甜喔!
最近真的有好多感恩的事情,神給我許多恩典,我也試著學習更多禱告的事。
很多事交託會有出忽意料的發展,我也學著更喜樂去面對。
想想這半年來我因為要考試所以一直跑步,現在不用考試了,所以跑步的目標已經不在!
但現在要跑個幾圈卻不是困難的事了,去年的現在我還跑不到一圈就快掛了哩。
很多事我都需要有計劃有目標我才會有動力去做,但往往搞了一圈又回來。
不過凡事有利於我成長,像我今年其實沒什麼工作,但祂總會給我賺小錢,使我沒有缺乏。
之前在家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準備考試,現在也好不用在去煩惱考不上的問題了。
不然我有可能還陷在那奇怪像四次元的空間吧。
最近就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也是我今年最沒牽掛的時期。
跟朋友借相機和掃瞄器回來,拍作品、掃舊照片,看電影、逛書房...
發現新的事物,沒辦法我是天生好奇寶寶,新鮮事就是好玩~
開心啦!!工作雖然沒年初那麼多面試機會,也很少,卻是學等待。
有時神的時間和我的計劃總不搭,單純的放手吧!
總在人軟弱時才看的到神的大能,呵!!
對了!上回逛書房發現一本有趣的書:白浪滔滔愛不怕,
是在講作者在忠僕號(福音船)上的故事,小小一本、圖文並茂~
之前的英國籍老師年輕時也在上面待過,他也是這樣繞著地球來到臺灣才認識現在的老婆,
這也算我的夢想吧~很棒的經驗,看看我讀完後勇氣會不會大增~
 
剛好今天是感恩節喔!為了所以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感謝主。
好想念火雞大餐喔!~
 HAPPY THANKSGIV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