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在2個月一考,唉~
呵!!不過這次真的是運氣好ㄅ~
時間也卡的剛剛好,只是考上也有另一個困擾............
我其實不抱太大希望去考,因為截止時我看報名人數竟有200人!!
好哇哩,才取30名受訓,跟去考志願役的比例差不多。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題型,不過也沒什麼幫助,而且還有倒扣。
今天我也都用猜的,沒全寫(因為錯多連對的分數也會扣掉)。
這次招五個類別去的超過1千人有吧,很誇張是他們考試是馬上知道分數,
用口頭報喔!就全部的人在禮堂,筆試完會選出45位進行2階段的口試。
很刺激說,他唸號碼你就會很期待有自己的號碼出現~
吃便當前還拿一張圖要你照圖畫一樣的出來,也只好速寫了一張。
很久沒畫素描,還要仿畫,才20分鐘~不過還頗有自信的(囂張)。
等到下午一點開始口試,他們說是照上午的成績順序去的,我在30~35之間。
等呀等,就開始跟其他同學聊天,有我的地方真的都很吵!
去口試時也沒講什麼,到是我有抓到主考老師的眼神!還有看到她在看我的畫畫。
到放榜時我竟然還有20名耶!圖畫的漂亮吧~哈ㄚ哈
上是上了,不過生活費的問題也浮了出來...|||
有一好沒兩好,禱告了,神如果要我走這條路,相信祂會為我預備。
要感謝,必竟我真的什麼都沒準備,單純去碰運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