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太可惡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又到那溫馨的節日了!
今年手頭很緊...(每年都這麼說),所以我今年不會寄卡片了。
奇怪!越長大越沒有過節的fu...可惡(我的新口頭禪)
小時候都是看戲的份、搶聖誕老公公的份,大了以後就是策劃+忙碌的份。
或許是小時候享受太多了,歐~我的童年還真開心,那時都會徹夜報佳音,
還會吃會友送的食物,總是有一大群人一起吃火鍋、一起通宵看電影...
沒辦法以前聖誕節是有放假的,而且那時就像有用不完的精力,過動吧~
今年是聯合的晚會,所以不用幫忙什麼,(自己站的是有點遠啦!!)
我的小歇也到今天截止,ㄏㄡ、ㄏㄡ~好日子過完囉。
也好,我是該回到那忙碌的生活了,這樣我的腦袋才會再次運作,不癡呆了。
很開心呀!還要準備明年5月的考試,加油!以後有練不完的圖了,真開心~
會畫到煩、畫到吐~

明天也要開始新的課程了,阿災那飾品設計與製造到底會學到什麼?
我會認真學的,反正不知道也好,這樣才有驚奇!
 
喔!那聖誕歌曲一直從收音機裡放送出來,下個雪吧~這樣會更應景。
不閒了,不閒了!明年可能連星期六都會有規劃,又要開始當時間調節師了!
我也找到明年在信仰上的目標〝禱告〞,因為剛好一帆送的日誌也是有關於禱告的,非常好~
多點時間跟神交流,不只是自己一直說個不停,不是華麗的美詞、
不是長篇大論的禱文、不是人要什麼就求什麼的許願...
明年希望自己能有所學習,不論在各方面謙卑自己,這樣才會有收穫!呵~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囂張,可惡!還是沒有即時就求助神,我還是會火起來,講話超直。
但我想我還是不會想做個貼心的孩子,必要時真的還是要有些手段出現,哈哈哈~
當然我都對事不對人,就算你長的不投我緣我也不會因此找麻煩好嗎?
人越大真的越不可愛,總有太多自以為是、總是很難忘記被呼的那巴掌...
因為我國小被學姐莫名其妙的呼了那一巴掌,找到現在都還記得!

每年都是新的一年,但我卻沒有新的心態、新的眼光、新的夢想。
頑固呀!
只是一年一年的累積壓力、舊型態的束縛,舉個例:
用來工作的大象是從小就用很重的枷鎖鍊在牠的身上,用很粗的柱子栓住。
因為還小所以無法爭脫,久而久之牠就不在花力氣去扯那束縛牠的鍊子,
不會再用頭去推柱子!其實長大後的牠有很大的力氣,牠可以拉倒大樹,踩扁車子!
我呢?或許跟那些被訓練的象一樣,老我的纏累,腦袋石化。
若有一隻野生的象去拔掉那些柱子,其他被綁住的象就會有樣學樣了吧~
我覺得真的要開闊自己的心去接受更多的事,然後更喜樂。

願這及將到來的聖誕節能帶給大家溫暖、平安、喜樂,
也預祝大家在不久新的2009年都有新的氣象、新的目標、新的思維。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碎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