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身上閃亮亮的,因為鋸下來的粉塵有些會沾到衣服。
呵!課表發了,老師跟我們說:我們這一班會很花錢,我有點緊張!
她是約5000上下啦,之後我們會想在家練習,所以很多人都會買一組簡易的工具。
我和剛認識的朋友還一起被選上成美宣,之後成果展要做海報!
我真的快傻眼了,因為她說接近成果展的倒數一個半月,
會做的十一、二點是常有的事。
我也在想商設到底是還要不要報名,必竟也是1050元的報名費耶!
而且考試時間剛好卡在我們成果展,太可惡了。
我是在做不可能的任務吧?而且其他被選的四個人都是大學或研究所的工業設計畢業的,
我只是小咖,誰叫我同學一直指我|||我那有他們強呀~我苦呀我~
今天又去問一次能不能住宿,我們以後要一起做文宣搞到半夜都是很正常的是。
誰有那鳥時間可以回家隔天再去上課呀?
但就規定台中縣市的不能住~*的!天氣也不是說風和日麗說,
那邊晚上風大又冷+交流真的很亂!都不能體會一下喔!

下午我們開始正式上課,老師要我們拿一般的那種鋸子去鋸2mm的黃銅板,
整個下午全部的人都在搞那一快板子,要練基楚工所以要先會鋸直線。
我的天呀!2隻手酸呀~等明天騎車就知道了~慘。
還好我的同學們都很好相處,一天很快就過啦。
不過我還滿煩惱錢的事,我也一直禱告,跟神說:如果這是祢安排的路,
請你負責,我不要在去為這事擔心了。就在下課沒多久我就收到簡訊,
是友人找我明後天去代班。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每天我得跑來跑去,我想快點適應現在的環境,
事情只會越來越多,我也需要多練習,真的沒時間在去處理找打工這塊。
只能交託神了,我的耐心和耐力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