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昨天和友人跑去東海大學,其實比想像中的熱鬧好玩!
我們約10點20左右到,就把車停在離天橋不遠的地方,這時的車已經很滿了。
早知道是要停對面榮總那邊才是說,等會你就知道了!
之後走側門進去,迎接我們是小型的舞會,我們瞄了一下就往下走了。
路上開始有攤販,像園遊會般!有賣爆米花、魚丸湯、手工餅干.....
很多人都在看創意市集賣的東西,我們當然也湊過去看,很多東西都很妙~
不過手工的就是價格高了些!!
我們在賣橡皮圖章的攤販買了明信片,因為可以自己蓋他們的印章,
所以每張都會不一樣~20元買開心啦!
剛好最近在學飾品設計,去看看什麼東西叫可以拿出來賣~
11點時我們往敲鐘的方向去,人變好多好多喔!
我們的伙伴多了2枚,要一起行動也要注意不被擠散~
大伙都離鐘不遠的地幫就定位,一旁還有福音詩歌團!
呵!說真的去一次也就夠了,我明年就不會再想去了!
敲鐘時大家都很認真,還有倒數喔,頗像跨年的,就一種fu啦。
聽玩鐘聲當然是要回家啦!ㄟ怎麼大家都不動,移動速度很慢............
遶了一大圈才又到停車的地方,但人太多了,連要到路口都很難。
我們就出下下策,直接牽下人行道!不過那人行道真的很高耶,我的小紅~嗚~
也是迴了一大圈才會到沙鹿~總算是能睡覺了!開心啦~
下星期還以跨年,怎麼那麼高興呀。
不過今天在上課時就很悶,戒指一直磨不平,耐著性子有點抓狂!
好險我袋口罩做事,所以不會看到表情~我臉很臭。
沒關係,明早我就重焊~在不平就用火燙它~讓它哀哀叫~
原來打金子的也那麼辛苦,嗚~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