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好滿足的一天喔!應該說吃是種最直接的滿足、吃是種最愉悅的享受。
因為今年最後一個週末聖歌隊舉辦聚餐,去吃日本料理呀!
好好吃的螃蟹喔!ㄟ~一般我很懶的吃螃蟹說!昨天卻吃了好幾隻腳~
理由是:牠比蟹肉棒鮮美多了。
(外面開始下雨了說),聽氣象局說這幾天都會是濕冷的天氣,
喔喔!說著說著就下起來了~
後要去跨年我可不想感冒!最近身邊的人都流行了起來~我還是不要跟的好。
下午我們青年辦退修會,接著吃火鍋+看電影。
為什麼我總有一種感覺,就是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會很長了。
不知道耶!
現在的課程一直在前進,有時我的動作太慢稍稍落後了些!
不過真的去做的也才知道原來東西是這樣出來的呀~
只要學到新的東西就會覺得很快樂,雖然我不是因為喜歡選了這個類別,
不過我想還是有它的優勢在~
以後我的創作也會更多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