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了,好快好快喔!一年又這麼樣子過了,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過了就讓它過了,正面迎向下一個年度才是最重要的。
這幾天起床都很開心,雖然跨年沒去,但昨天有去聚餐一樣很好玩~
大家新年的第一天就聚一塊,聊聊天、分享信仰!
真的每個人都需要更新、有新的靈命、新的盼望。
今年我新年願望還沒想到,但我知道我今年要更用功在禱告上。
加油~把一切卸下,把袋子輕空,一步一步向前進。
只要朝著標竿直跑,不要在回頭了,生命能活到哪天誰知道,
氣息停止的瞬間又能挽回什麼?
 
在去年底發生了一件好事,就是我在網路上抽中了一個皮夾~
呵呵!市價1380元,很開心呀~
希望今年也是一樣好好好運呀!
學習上要買的東西越來越多,看個存款的數字一直變少,其實還是會擔心!
不過放在禱告上,神會供應我的,笑~
 
今天打算不出門了,很冷!
在家整理筆記寄給同學,還有去工具行抄的價目~
宅女的一天過了一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