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揚義那確認那儲值的skype out可以用啦!
很早就先把網卡丟給他,希望他能在我下課去拿回來前弄好~
果然!上午就收到帳號啦~我想說這樣我去他家的路上就能先去7-11先儲值,
到了就可以馬上試看看能不能用了~
我在腦袋的計劃通常不會有誤差,要是有就是對方〝太不受教了〞~開玩笑的。
所以有時我真的會有強迫症!ㄟ~請別搞錯喔!是我強迫別人喔~就非點型嘛~哈
就像去年要退訓時也是,不過我決無壞主意!
是我的時間會從用走的變成小跑步而已,要是在急一點!
我就會一直給他非常關切囉~
最近我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不過也是好事~
今天找到工作要退訓的同學跟我說:因她有新的工作,
想推薦我去她現在要離開的工作上班。
我聽到好感動喔!雖然我們只認識半個月~
我也很感謝神,因為我總會交給神後自己有處理了起來~
上星期也一直看網路有沒有在找打工的。
後來有時候比較忙也就沒空再看了,因此放了下來~
沒辦法,生活離不開錢的!還要買工具跟材料~有個打工也比較好過些。
現在就等同學回去問看老闆的意思了~
東西也越上越多,功課也冒出來了!像昨天作品就遲交了~唉
我們班都是男生做的比較好說!不過他們也很貼心~
我們都會交流小撇步~還給我粗紙用~感恩~
真的凡事感謝,神就會加倍祝福~
像我們班感情都不錯,彼此也漸漸熟了,不像公司會勾心鬥角~
有些人也是3、40歲了,還是很不錯~
真的希望我們以後都有好的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