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六都要補假,所以我根本沒有真的在家休息的時間~
昨日表姊在台南歸寧我們也是一大早就下去了,我現在都6點之前就要起床|||
最近又好冷,根本不會想離開暖暖的被窩~
今天我超愛睏,早上鋸直線不曉得是怎樣,每次弄到後來都有點抓狂|||
就肚子會搞到很餓,我11點就暈暈的了~
中午去餐廳給它吃個痛快,不過菜就是鹹了點,我配了2碗飯。
下午就比較有趣多了,不然整天這樣下來我會很哀怨的~
沒做到什麼還花那麼多時間,真的會想哭。
現在上的課其實我都還在培養興趣,或許都是新的東西會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在一陣子我應該就會知道自己適合走哪一方面了。
一天就又這麼樣的過了,每天要花約2個小時騎車,一路會遇到搞清楚狀況的駕駛。
常常都會看到車禍,像我去上課不到一個月已經看過5起了!自己真的要小心~
我的睡眠越來越少了!唉~眼睛也好像怪怪的~
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像我最近都沒運動,整個骨頭都硬邦邦的~
像我愛吃又愛睡又懶的動,遲早會肥吱吱的~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