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一個星期就放假啦!我的年假是佔一年中遊玩的很大部份,
所以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呀~也是還有一個星期準備,不擔心!
上個月都計劃好了,只是天氣冷懶的把行程重抓一次嘛!我星期日會弄啦~
希望南部會是好天氣哩~因為我看一週天氣,到下星期快過年時好像會下雨哩~
連續2年跑北部都有遇到雨,去年下的比較大,而且剛好在爬山|||
不過前2年出去玩都還沒現在這麼冷。也還好今年挑南部。
 
明天還要補課哩!得上整天的素描~
因為下星期上到禮拜四就開始放了,明天是算補假!
我其實很不喜歡補假,這樣我會覺得沒有休息。
過年就要開始大掃除哩!這也是我一年當中把自己房間弄的最整齊的時段。
我呀!太不修邊幅了,也不太喜歡迎合別人。
有些事就是會挑明的講,因為人本身不完美,何必假腥腥。
我就不是那種驕滴滴小姐ㄇㄟ~反正我就是很懶,找的到就好了!
 
新年的願望:就是趕快把技術加強、有自已的工作桌、買齊工具和材料來拓展版圖啦!
最近手磨的有點粗!都怪我沒勤勞點多纏幾次膠布。有時想說磨一下而已,
或為了省一點就換1、2次,加上洗手的關係指紋都被我弄的花花的了。
不過是個好的歷程,想想一般人也不可能像我們一樣一次就能接觸那麼多神秘的行業。
要低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