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結束一個星期的忙碌了,終於又到了快了的週末哩~
開心!開心!
年假放了10天,3天去了屏東回來後又去逛美術館!
接著就開課了,所以實在沒有時間來寫網誌。
本來想分享去墾丁、白砂灣的說,卻遲遲空不下來。
最近胃似乎不太穩定,偶爾會痛一下、痛一下的。
像今天上課也是呀!而且很容易餓!我只好啃起麵包來~

現在開始有些設計的想法,不過要正確指出之後要做什麼還很難。
常在畫畫我就會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出現!
像今天下午我就畫了一個自己還覺的不錯的圖,
我的腦中其實很空白,筆一起來就管他7321的畫啦!
最怕就沒創意,真的很白~很空~|||
現在又要每天做鑽鑽樂的遊戲,就上課的路上要勇往直前的衝。
明天應該可以睡8個小時了吧~
呵!玩也累、不玩也累~
絞腦的生活才正要開始,好好享受吧!

我們總是有很多鬼點子,有時看到同學的作品或畫都會忍不住噗ㄘ的笑出來。
真的好加在大家都好相處!這是我最感謝的。
希望每個人都努力讓自己進步、學到最多,很少有地方可以這麼肆無忌憚的學了吧!
我要把記憶體掏空,準備把東西通通帶走。
畫出自己的航海圖,冒險才會長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