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有點不開心~
昨天趕在下課前把戒指焊好,不過我一看!我哩~怎麼黑黑的一條這麼明顯|||
整個小丸子現身~
今天洗完!有點糟,焊縫好大呦~
就不斷的跟同學交流,希望能找到好方法。
最後是有啦!不過焊工會讓我汗顏就是了。
下了課就去五金行買手搖鑽和砂紙,ㄟ~手搖鑽跟金工行差30元哩~
果然只要掛上〝金工〞2字都和貴劃上等號|||
我這枚小窮人家只能晃晃一般的五金找找寶囉!
不過有打算3月上台北買工具就是了,有人貢獻3600基金啦!
本來要買相機,但想到成果展很多東西一定會帶回家,又以後要做東西~
自己一些基本的工具還是要有的。
而且發現最近有點不安份,要把持住,有時聽太多、想太多,
忘了初衷很容易走偏的。
努力認真學好技術,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該怎麼接下去也是我要自己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