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都在趕圖,似乎真的好像畫不完似的~
昨天臨時接到代課的消息,嗯~很倉促的決定要帶什麼!
好險有準備就會比較順,今天的小朋友發揮自己的創意,
很認真的做著自己的東西,只有一個是真的例外~愛講話又大聲。
不過我都認識他們2年了,所以算熟啦~
上的時間也抓的將將好,呼~上完我也直喊著!終於可以下課了~
白天在中心當學生,晚上角色戶換~
不過真的準備時間要是能在長一點就好了!
今天下大雨!天灰灰的~
同學在教室嘻鬧著,或許閒著不曉得要做什麼了,
我偶爾也加入聊天的戰局,就越到下課時間越搞笑~
或許是今天大家要去慶祝特別high吧~我還開玩笑說:
我從這裡出去就只會笑~以後面試只會傻笑吧!
輕鬆過是不錯!但還是要給自己有目標~
還不明白動機到底是什麼就已走到一半了,好快~
一天天這樣過已經來到3月了!
不是才剛過完年嗎?不是還有存留白砂灣的浪濤聲嗎?
我的生命就是這樣消逝的嗎~哇哩!!
聽著別人的故事,老實說我已經不會羨慕了,
因為在怎麼嚮導也不會是我在過~
所以自己真的要有自己的路,多看、多聽、多問~
我覺得事情不都是決對,想法很重要~
無論出去找不找的到相關工作,我都有學到很多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