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這樣,到了最後才會開始不捨~
去年回來整個人恍恍惚惚的,也不曉得做什麼好?
就在網路上亂逛看到職訓中心的課程,沒多想就去報名了!
也在沒準備下就考上,在腦袋沒有想很多的情況下去上課。
現在我發現,原來神要我去是因為要讓我修復的~
去年壓力不小,接2連3的衝突及言論,都讓我覺得我看到的陽光總灰灰的。
今年算是撥雲見日了吧!雖然學習過程中不如我預期,但回想起來~
這是前菜而已吧!呵呵~
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了他們的存在,早就對自己說了,別陷太深 |||
等到抽不了身時,我一定又會哭到很傷心。
我媽都嘛說我不論是去工作還是上課都好像去交朋友的~
ㄚ~大家就都好來好去的呀!哈哈
而這段愉快的旅程終結也快接近尾聲了,大家加緊腳步在趕工。
像上個星期就忙了好幾天都是在用成果展海報的描線!
雖然我們這組分了3個人,但一開始我真的是不會用轉向量這完意兒~
之前笨笨的都用拉線呀!也因這樣我也學會了怎麼點用。
而我跟人家的軟體又不一樣,所以大伙分完該負責的部份就開始畫啦!
只能說喜歡跟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克服困難後做完後就會很開心!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我們都認識5個月了!
就這樣分開其實也很好,大家彼此只記得這短短半年的一起學習,
算是個美好回憶!
我想我也恢復的差不多了,週間我會期待每天去上課能看到你們,
中午我們喜歡佔最大的桌子一起吃飯,下課會一起散步去牽車。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事,但真的有你們陪伴我很快樂。
我不在那麼冷靜了,有時真覺得自己不會笑也不會哭了!
沒什麼值得感動,沒什麼能讓自己快樂!
而在某個階段我們是有共同的一群人,所以我發生的一些事你們比較能了解。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很棒~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