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開始到數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一下子來到了5月。
日子也是越來越忙,好難有時間設計自己的東西來做。
好想趁還在中心幫自己多做一些飾品,必竟離開後要做恐怕也沒辦法。
週休的這兩天一樣畫個沒完,電腦還是一樣慢!
所以只好先用手畫在掃瞄啦~還好又必寧借我的掃瞄器。
日子沒有因為我更珍惜、更認真的過而慢下來。
當我想勇往直前時總會被波冷水,總會被賞異樣的眼光。
呵!有些事見仁見智吧!反正我也不是為你活。
我想我的人生不需要多精彩,我已經不斷的向前走,
不斷更新自己的腦袋,我不想多做停留,因為我知道下一刻會更有趣。
當自己沒比別人聰明時,我選擇用最笨的方式就是一直試。
我沒有美麗的外表、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一張很甜的嘴,
卻有一雙特別的手,我只相信~若我不好好用,這份恩典一定會消失。
我喜歡現在的日子,有一群夢的人,努力的做著想像出來的作品,
由其是還是20幾歲的我們,更有要衝的理由!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把成果展的作品完成。
明天開始應該會有很多人要留下來趕工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