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手指交換的受傷,約每個星期都有,上上星期是左手食燙到,而且大都是星期五,
所以我週末休2天,星期一就恢復差不多哩。
上星期拉線打到右手中指,破皮少了點內含物,這星期前2個傷口都好了,
昨天又不小心在鋸東西時,結束沒注意力到左手大姆指就這樣下去了。
還好傷口不大,或許也有點免疫了,不太痛說,不知不覺就會好了。
最近頗累的,加上前天我哥出事,整個人不太優。
就他們店裡的員工不小心讓鍋子著火,後來又一連串本來應該不會發生的事,
就這樣被送到榮總!
我們也不怪誰,發生已經挽不回,就當是種學習,讓大家都上了一課。
而且星期四那天說也奇怪,我媽媽通常不會那天過去店裡買東西,
她就想說有經過就去看看,沒想到過去店已經在清了,我媽媽才知道哥哥被燙到。
哥哥的女朋友先趕過去,我們則是吃飯完還整理了東西才去,不曉得耶!
就覺得心理雖然已經知道事情發生,但總有份平安。
各自也默默為他禱告,交給神~因為他女朋友說開刀要排到半夜。
到醫院時約十點吧!他就已經送去開刀房了,我們就在外面等。
大概開了一個小時出來送上病房,我們看到右手整個手臂用紗布纏起來腫的像什麼似的,
左手包到手肘,整個臉都被油噴到只有眼睛戴眼睛部份傷的比較小,其他部份像被槍打到。
看了很不捨呀!因為被燙到的地方顏色變淺很明顯。
全身麻醉的他意識不太清楚,媽媽留下來顧他。
昨天我下課繞過去看他,媽說他嘴巴只能張的很小,所以只吃稀飯,而且臉乾他就喊痛。
他也有吸入性嗆傷,所以醫生交代不能喝到熱的。
我們都在為他禱告,也希望有看到此文的你能為他禱告,認識他的人能傳簡訊為他加油。
這樣的傷都會在心裡留下些許後遺症,願神與他同在。
媽媽不希望很多人去看他,因為大家講話會噴口水在他臉上~呵!開玩笑的啦!但也是事實,
因為臉都是燙傷,又不能講很多話,就讓他好好在醫院休息。
還有也不要偷偷嘗試打電話,他手不方便,我在會是我接喔!
非常感謝那些已經到院探望過哥哥的同事、朋友、大哥大嫂、
還有辛苦哥哥的女朋友要一直跑來跑去,還要煮湯、還要顧店。
我知道神都會安排許多小天使在我們身邊、看顧我們的生命。
這次的事我們也感謝神,沒有波及到別人、店裡隔天就能正常運作、他還活著。
神有祂的旨意,怪誰都沒有用呀!

我自己也很慶幸,因為昨天我在環中路停紅綠燈,綠燈起步沒多久,就過到馬路的另一頭時,
我聽到很奇怪的聲音,就像有東西在地上拖。
我用眼角於光掃到後方看到一台汽車往外線切,而一台機車就從他後方飛出去,
我聽到的聲音是那台機車從外線拖到內線的聲音,而且後方車超多,就有人按喇叭。
應該是有人緊急煞車,我也愣了一下,可以想像離我有多近了。
事情的發生往往只在一瞬間,我們都來不及反應的!
而且也往往挽不回,所以腦袋真的不是用來長頭髮的,自己也要機靈點。

我的成果展也開工了,不過有個圖我還是不滿意,總覺得很怪~
接著也要找工作,壓力還是不小。
下星期在打幾場球讓自己放鬆一下!希望最後的作品能順利完成,我的手都快廢了。

最後謝謝您們,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為我們禱告,衷心感謝。願神祝福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