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說這是一場誤會,而要為了一點錢就來這東寫西寫的我也不喜歡。
只是要我默默承受也很難。
上次回之前的公司領所得的薪資單,發現被多申報了12000元,
我就很直接的問經理,明明我沒領那麼多為什麼申報那麼多?
她還很假的在電腦查帳,一開始找不到,我不肯走~
後來才發現真的沒那麼多喔!我一開始相信她,
一進辦公室她要我拿印章給她我也沒多想,我覺得這是件很單純的事。
結果領了單子才知道她逃稅,我不是第一天遇這種事了!
上次那家多報我幾百我就叫它重弄在寄給我,現在這家更扯~
那一萬二是拿去喝花酒了喔?擺明做假帳~
還跟我說應該是會計事物所弄錯了,算成一個月~
妳以為這種鬼話我信嗎?妳家的帳是別人可以隨便要寫多少就寫多少嗎?
這麼明顯了,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跟我說爛話~
反正我章蓋了拿你沒折是嗎?
我只能說錢怎麼來怎麼去,夜路走多還是會遇上的!彎月

這次的事也是,到底為了什麼可以妳說什麼就是什麼?
你要別人怎麼活?
我相信妳,在你臨時找我、需要我時我都會幫妳!
我也從來不會先問酬勞有多少,只是想說大家互相~
而我這人就是有缺點,很講求某些原則,如果我覺得你的理由太爛,就不用在跟我講下去了。
更何況妳把我當什麼了!
讓我覺得做義工還比較值得,至少不會弄的像現在這樣。
我想妳不會想到這個層面,聰明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要在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