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人家回竹山過節~
因為也一陣子沒跟回去了,想說有空就載他們回去!
果然我只有當司機的命。
就一路飆完高速公路接山路~這2個是我的最愛。
我媽還說我很久沒開要練習,她自己還不是不敢開!
就一路上到麒麟潭,那裡也有幾家漂亮的民宿,
我們就在潭的上方拍照,在延著民宿的小巷去繞~
不錯的fu,而且在高速公路上看山嵐也是很享受。
我真的愛山也愛海~那種身處雲霧的感覺又讓我想到青靜境~
這樣走走也不錯,有了相機可以拍拍,記錄走過的地方。
中午就回外公家,照慣例就是吃粽子。
我還把成果展要用的東西帶去做,果然進度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到下午我就頭痛哩,真是的~越來越有年齡的趨勢。

最近還滿開心的,不過想到要結訓就傷感了起來!
阿~不要在說了,我都要哭了!
自從上次被當後就忘了那種感覺了,現在又回來了,能和大家一起結訓果然有fu~
祝大家佳節愉快,希望下星期剩最後一星期能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