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課就會開始變宅,不想出門~
時間一樣過很快!會想念他們,想念每天敲敲打打的日子!
我還有一些未完成品,也有些版材還是那麼厚厚的不知該怎麼用?
就找工作吧!
Sun
上星期六是最近一次看到同學,幾位同學打算在台中發展,
所以共同租了房子。
我們就去看看,原來鬼屋是這樣來的.....
哈哈!反觀我自己的房間,也差不多!這6個月丟下來也像那些剛剛搬家的。
昨天開始整理工具,打算借來的東西也要還人家了!
由其是必寧的掃瞄器,真是感謝,幫了我很大的忙~
還有淑萍的羽球拍,謝謝哩!也因為這樣我有了課外活動。

大概統整一下我花在工具和材料的錢約9261元,好殘念|||
原來我簿子裡的錢就是這樣消失的。
現在只能盼快快有工作,有機會在混去同學那邊做囉!
我還一條半成品的手練,要拿來當自己的生日禮~
今年又是很拮据,去年還能買繪圖版送自己。
不過那條手練其實市價也不便宜,我做超粗的!哈哈哈~
最後一次上課用了2小時趕工,還是來不及~
而我的吊牌也還沒決定樣式。
 
生活平靜許多,我也恢復很多!這能讓我開心好一陣子了。
不論是以前的同學、現在的、朋友,都讓我很窩心!
雖然我在快樂時會什麼都不在乎,不想去理其他人對我的看法,
但還是會有小黑點出現,真奇怪,有些人就不能成全別人的美事嗎?
星期日去教會,我大概一個月沒有去練歌了!
在回到那會破喉嚨的地方,我只想放下!也很感動~神給我許多!
我很舒服的待在那,用不同的眼光看著我身邊的人、事、物~
是呀!要謙卑自己。
 
5月可以說都很專注在作品上,後來是出了點狀況,不過也是硬著頭皮上啦!
像我不太容許在趕件時做失敗,但往往事情總沒有那麼順利。
先是板材腐壞了、在來是中心軸沒設定好、尺寸也算錯!
最後讓我受不了的是展覽那天,我們才發現作品氧化很嚴重,沒時間在整理。
我前2天就開始拋光,拋到想把東西丟出窗外!我們找不出原因~見鬼~
這半年應該都在練〝耐心〞吧!
Gift with a bow
最後我只有幾個小小的願望,因為生日也快到了,
希望我以後的同事和老闆跟一起學習的同學一樣nice~Open-mouthed
至於我要什麼禮物喔!讓我想想~Thinking
1.幫我整理房間好了~哈哈哈!(我都會收一點就又開始做別的事!)
2.給我一份不錯的工作!(這樣我才能繼續創作)
3.保留~
耶!我願望都許完了!
物質上的東西我不太需要哩~請大家不要費心了!!感恩~
 

如果有人要貢獻銀線我會很樂意收下的~哈哈哈!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