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的很開心~
不過有人玩太high被我餵拖鞋,誰叫他在我想休息時一直吵我!
上午禮拜完就過去跟同學烤肉~
我其實已經在家偷吃了點東西,餓嘛~
到時才剛開始,喔!我以為不會出現的人都出現了耶。
然後收到意外的驚喜!詠葳、阿貴、芳如送了蛋糕給我,小猴子和小優也有給我禮物~
哇!生日都還沒到哩~ㄎ~開心~開心~
謝謝你們哩~那我是不是該感謝酒鬼的貼心,
因為他們準備了一個浴缸,裡面裝滿冰塊跟飲料,他一直說要把壽星丟下去!
我很小聲的說...我的小紅帽來打我,不能玩喔!
結果他自己被丟下去|||而且還喝醉~他需要戒酒了他。
謝謝他們昨天請大家去烤肉,我是覺得好玩啦!
接下來要好好找工作哩~有空做些東西來賣好了,東西送快光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