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還記得這天生日ㄇ?
嗯~我用手機mark起來。
自己的生日還要用手機記耶~哈哈哈
昨天真的很開心呀!早上把煮好的紅豆湯加糖後,化好粧出去找同學。
還是要讓自己美美的噫!
中午我想說隨便吃就好了,沒想到他們(旦旦、穩安、昌億、政文、青雲、柏村)帶我去吃韓式料理!
大熱天的還要等位置...對我來說!我應該是變了,我竟然沒有無奈耶!
喔!感謝主~
或許是他們太好了讓我肯等下去。
吃飽後我們去逛一中,但奇怪的是他們總停在一個地方,
很熱又不回家!
我就跟別人去逛,忽然說要回去了,又是在同一個地方等!
然後就叫我看跑馬燈!哇~竟然有寫字。
除了姓名跟生日快樂其他就不說啦!
真貼心耶!大家不愧是情場老手,都會用這招。
有感動到啦~謝謝你們。
晚上也有幾個朋友來家裡一起吃吃喝喝~
收到好多禮物,有同學夾的一大袋娃娃、護手腕、安全帽、卡片、cd、泡茶組、
可愛的米妮筆、手工耳環、蛋糕...等!
最重要的還是你們的祝福~簡訊~留言都好甜喔!
我很幸福,希望你們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