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是要一個人靜一靜~
想想事情~
兩個人的時候總是做什麼都會分心~
上班打msn就會想偷看一下,呵!
工作了幾天,很確定不是我想要的。
先到月底在說吧!今天的工作跟行政差不多~
同事說我們是打雜的|||
我們不常聊~因為辦公室不大~
我們還用電腦溝通哩,
只是不管我做什麼決定總是反對聲浪四起,唉~要習慣。
今天同事一個姐姐還買了多多請我,原本不想拿的,
因為無緣故拿人家東西總是不太好!但她都說自己也有了~
還是喝了它。
今天時間過的很慢!像那颱風一樣。
有事沒事就一星期來一個,難得的假日就又泡水了。
望著天,明天會是好天氣嗎?想著星期六該不會要上班吧!
時間又變少了。
出去混了幾天,東西又積在一起了!喔~季訊也還沒打,還要做手冊喔。
高雄也,不能去。不過期待有人會帶我去認識不同的高雄。
又好一陣子沒去玩了,老是在跑同學家。不過真的想做一下東西~
看他們把桌子跟工具都弄好,真羨慕耶!
做累了還能去玩搖椅~看人家在畫畫.........我也好想~
那個fu又上來了。
對了!明天要去收貨啦!不知道後半段做的如何~
我的生日手鍊呀~看到就趕工一下吧!
腦子該動一動了,要設計情人節飾品呀!
好呀~這次應該不會在是怪東西了啦~
因為市面上的東西都看起來不有趣,趁空檔來畫一個。
q^o^p
我要開始被動了,耍宅~耍懶~順便耍白痴好了....呵
我很幸福~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