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要慢慢恢復到腦袋忙碌的生活啦!彩虹
又開始能記得好多事了,希望我們都是。
把該弄的東西規劃出個時間表來跑,這是我的習慣啦!
也才知道什麼時後得完全什麼事,才不會總是漫無目的的過。
工作還是投,只是改變了方向。
 
生活當然不全都為了工作,可是工作卻是為了持生維生活,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人在喜歡的事跟不喜歡的事都要去學習!我也還在摸索。
我也不想總躲在家的掩護下,走不出去,腦袋會石化。
我禱告著希望自己拋下那不喜歡的,變成喜歡。
承認自己有限及軟弱,我們都需要幫助。
由其好友爸爸在上星期五出事,我又從急診上到手術病房外,
那種感受真的很不好,上一次是哥哥!
(下雨了!好開心喔~)NOW
這次好友的爸爸因耕作時不慎受傷,左腳必須在小腿處截支!
痛~真的痛!到醫院其實大家都很冷靜,跟上次去看哥哥時一樣。
我們都感謝,因為命還在,神要我們學另一項功課。
慶幸我們有這份信仰,用正面的角度去看待,不自怨自唉。

唯有我們堅強起來,受痛苦的人才會被我們影響,也會有不同的看見。
如果只會埋怨,只會責怪,那叫他們怎麼重新接受自己。
人的樂觀、豁達是需要被建立的。

昨天我才看到她爸爸開刀之後的情況,我們在禮拜後一起去醫院,
我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去,30~40人有喔!病床旁擠的滿滿的,
我看到黃爸爸在拭淚,我其實什麼話也說不出,只覺得好痛喔。
大家一起為黃爸爸禱告,接下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神是我們的需要~

而我們也被別人需要,人是互相的,不可能獨自的過,我們都需要伴。
家人、朋友、同學,情人...等!
困難時有人傾聽、有人幫助,最簡單的有人陪著,就會很安慰。
通常我不去解釋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而是想接下來該怎麼做!
與其後悔那挽不回的事,不如向前看。
時間不會因為蹉跎變的美麗,
仰望神吧~交給祂。

我們不能幫別人過日子,但我們可以為他們向神祈求。
你們是我愛的人,我當然期望你們都過的好、平安、有喜樂。
紅心
感謝主照顧我身邊的朋友,不論距離多遠祢依舊在,
FAITH.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