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我們家的小紅啦!!右邊是An的魚~
〝小紅〞來家裡有一個星期了,它是我和An在中正路上的水族館買的。
它很可愛,這兩天我做在樓下用電腦,只要我轉頭一下它就會游過來。
我向它揮揮手它也會很開心的一直搖尾~超可愛的!
最喜歡安靜的寵物了,對了今天要來換水囉!
An給我的水草它最愛在裡面滾來滾去了,真是活力十足。
雖然不知道他們道底懂什麼,不過就好玩。

眨眼睛
在挑時我都會晃一晃,看有沒有活力,那種不太愛動的我就不換挑!
因為我家的魚不要死氣沉沉的,而且要把飯都吃光光,
如過在我放飼料的同時它沒有跟上,那就會沉下去囉!
每天的量都是固定的,只要慢一點飼料就會化掉,它就吃不到囉。
沒辦法我的寵物也是要訓練的,反正它不會像狗一樣〝餓飽吵〞(台),看了就會想ㄉㄞ它。


上回養的是藍的,不過這次藍色被An強先了,他的魚跟他一樣溫溫的!
想說那我就養紅的吧!一人一缸啦~
我還幫他們織墊子,我家的是延用上一隻的,An的是新的 麻布加邊!
看起來顏色搭的不錯~哈哈哈
希望它們都能活久一點!我要打破上次的記錄,養個3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