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的腦袋又開跑囉~!
昨天終於開工改裝我的2010年小版筆記本,
話說.....
那贈品的筆記本很無聊,我看了也乏味,不管設計多好看,跟別人一樣就是想捉弄它一下!
呵....
就年底台中捐血中心都會送小版筆記本,隨身帶著很方便,其實他設計的很可愛,也不錯。
但總是缺少了我的風格,它要跟我一整年總不能這麼呆吧!
而且我不太喜歡贈品的印字|||
那就來改裝它吧!反正最近心情好,做出來的應該不會醜一年~哈哈哈
我是和朋友一起去捐血的,所以我拍了對照版(不過他的在過不久也要被我摧殘了!!)

A.改版後的正面,左邊是改好的,右邊是原本了,就白~很白~
B.就是拍攝不同的Fu。
C.封底的內裝,用菊花展打雞眼,不懂的沒關係。就是打洞將鬆緊帶固定!
 不容易脫落,因光是打洞內面的紙會跑來跑去,而雞眼剛好可以把所有的東西一次組合。
D.封面跟封底的做法很像,剛好有小塊木頭,綁了繩子做成釦頭。
 因為不喜歡贈品印字(太明顯了~),所拿內包銅線的緞帶裝飾,要記得用膠稍微黏一下才不會亂動。
E.分頁書籤當然不能放過,拿了朵小花 + T針 + 打孔塑膠片,
 塑膠片是為了不讓拉扯時造成緞帶脫線設計的,至於要怎麼組合就看各位的想像力囉!!
我喜歡幫小東西做點綴,大件的我反而不覺得好玩。
內頁我也印了很多自己刻的圖案,真的就不無聊了!
每件自己做的東西總會比較珍惜,而且用心去設計以後也可以留著。
我不是個高調的人,不過也不低調就是了~哈哈哈
 
希望這份快樂能傳給你,做自己愛的事,愛自己做的事!
想像無限,請大家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