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收到國美館送的禮物!

我只能說我真的有怪運氣~
連身邊的好有怡噗噗也發現了。
今天回家收到禮物 ,我還以為是之前寄給E小姐的書被退貨了!
因為她一直都沒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她收到沒....(唸一下)
結果認真看,是國美館寄來的!好驚喜~
到底是啥哩?腦子沒想法~
我愛投有的沒的,所以也忘了我參加啥~哈哈哈
最近也是沒事就找事做,可以參加好多設計比賽就很開心了。
不得獎練實力也不錯呀~
發聲的一種方式~有人看就好!
喔!拆開看~是我參加觀點亞洲展的!
呵呵~我知道我寫了什麼~就心聲呀~
看了外籍新娘的感觸,那張A4紙都快爆了,我還想寫~
話多嘛~
很票亮的大紅色畫冊~讓我想到BETSY她最喜歡紅色了!
上頭還配了一支橘色的筆~
我很感動呀!他們還知道我喜歡畫畫喔~(泣)
不過太好看我自己都捨不得用了,總是這樣~
就秀一下收到的禮物~
希望今年大家都大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