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真的在兩個星期就能放假去玩了!
而我提前放假了,說實在是就真的這麼放下去了嗎?
不然啦!之前就還是有在投,希望能有更好的發展。

我還沒吃到尾牙哩...
昨天中午老闆本來要搭高鐵北上,不料我吃個飯回來就改說要去機場~
我還沒弄懂發生什麼事?老闆娘就留電話給我要我去預訂機票!
電話那頭我等了快10分鐘,他們似乎很急,因為時間只剩一小時~
不過還是沒能訂到,服務小姐說他們只受理兩個小時前的預約。
我也沒辦法,只好打電話跟老闆說。
下午我還在想辦法把那圖面弄好,眼看快下班了,老闆娘還沒回來,
工作室還留了個幼稚園的孩子,說到她!下午張著大嘴流著血來找我,
我可沒打她,雖然她老愛把家裡弄的臭麻嘛~
是她牙齒掉了,ㄟ~不是二年級才會換嗎?
我把衛生紙捲成圓條要她咬著,可是她過沒兩分鐘就拿下來,
然後跟我說還在流血,呵!!我後來跟她說~你這樣衛生紙會一直吸妳的血喔~
妳咬著等我說可以拿下來在拿~她就乖乖的咬去看電視。
我下班的時間快到了,老闆娘才打電話給我,說她要晚一點回來,
但晚上我又要跑幾個地方,準備接下來要用的資料,希望她盡量早一點!
回來後她心情似乎有起伏,跟我說明早她們要回花蓮,過年前可能都不會回來了!
ㄟ~她要我先休假,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把最近要弄的東西交給她,
訂的東西、要送印的東西~
我知道老闆的爸爸情況不樂觀,所以也是體諒他們,因為上星期也因這樣我被調到工廠!
這次暫時不會回中部了,故事的情節發展至此可不是我預料的到的!
 
我還是持續走囉,事實上後頭剛好也有三家公司要面試。
原本我想先說的,不過既然他們先提了,我也順水推舟,各自有計劃,也不用不好意思。
但不代表我面試就會順利,過年前能有新工作?
一切未知的未知都交給神,也希望老闆的家人在這段時間能加油,
案子在手上的不少,還好有的都排在年後,真的願神祝福他們!
 
像我最近參加的比賽連初選都沒過,雖然小難過,必竟我也很用心。
但中了那意外的禮物,卻能讓我高興好久!!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投,當作品集呀~又不是每個人的眼光都一樣,我覺得是好東西就好啦!
要勇敢,自信,沒有時間讓你退退縮縮的了。

神給我們的福份是我們從未想過,從未看過的。
平安不容易!謝謝神~在事情的背後總會讓我明白。
感謝老闆這段時間的教導,或許他很不擅溝通~|||
您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