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是一成不變~不無聊嗎?
最近就都在投稿,啥米都玩!
不想死沉沉的活在渾濁的空氣中。
創作不一定要為了什麼,很多東西不一定得有目的,就想簡單發揮~
往往我都會設一個想達到的目標,但達到了又要設另一個目標~
其實很多過程中都忘了享受,雖然不知道是否會達到,
但那努力卻是難忘!
記錄著點點滴滴,過了或許就不會在有,把握當下!
 
三月要面對新的人、新的事!
希望也能有新的頭腦,跟創意。
發現自己天馬行空的玩才能舒壓,所以也找到很好的管道!
要花一點時間,花一點心思~
不過蠻好玩的!!就是開心。
 
我的身邊朋友也過的不錯,聽到我也很快樂!
只要你們幸福就是我最大的祝福。
我們能夠這樣在一起、分享~很可貴。
加油吧!
我很看好我們這一屆的,我們絕對不輸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