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很多事皆不盡人意,但這樣就不開心,真的也不怎麼划算。

不能強求不該要的,寬心吧!

反正還是有許多值得開心的事。

像我只是個小人物,只要中了個小獎就能跳個好幾天!

明天要去鶯歌領獎,哇!好像很厲害,沒有啦!那是陶藝生活美學的幸福時光短文啦!哈哈~第一次去參加開幕耶!好的是跟陶瓷金質獎一起辦~當然是很開心!我這個鄉下人要去見一下大場面啦~還可以看到那些大師!不錯不錯~

這其實也不在我的規劃內,這樣的驚喜讓我格外開心。

再來是哄玉山入睡短文,我是入選獎,有一隻台灣黑熊喔!哈哈!超可愛~我要把文張貼在他肚子上。

得什麼獎並不是那麼重要,是那種被肯定的價值,遠勝過物質。

運氣啦!我也沒什麼才華,就是會有那一點奇怪的小幸運,像得衛生紙什麼的!

但我很感謝呀!因為那都不是我原本就有的,人家也是要花時間去策劃、去執行是種啟發,也是種效法!好的活動真的能感受對方的用心。

最近看了許多的活動,發現生意人不愧是生意人,只要提出一個案子,用比稿的方式徵選。這樣就不必擔心員工腦袋不夠用,件太少可挑選,費用也不用太多!

中的人也開心,有些是大公司要發表就會紅啦!沒中的也不會太失望,因為看到中選的作品後就知道要再加油了!反正各有需求,沒什麼不好!讓些想發揮的人從中玩出樂趣!我當它是舒壓的管道,原本這麼好玩~哈哈

會期待開獎,這跟樂透可不一樣,那人太多不怎麼好玩~

身邊一定有會讓你開心的事,找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