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心情跟天氣一樣~

去了北部三天,很不錯的文化之旅,

第一天五點多就出門,趕搭六點多的客運到台北,

在轉火車到鶯歌,為什麼要這樣哩~因為比較便宜啦!

而且時間算的剛剛好,我們到鶯歌時還有時間到民宿放行李!

是在火車站對面的〝宅〞,因為只要求乾淨,所以沒想太多。

呵呵~不能算好啦!想想兩位婆婆年紀也有啦~就體諒一下!方便嘛~

我們十點到陶博館參加典禮,現在已經好多人,閃光燈打來打去的!

簽到後我拿到一份紀念品(兩本出版手冊&一組瓷的調味罐)

我等不及就開始翻找我的作品,ㄚ~~~沒有耶!尷尬,

我以為所有入選的都有說,還要An一起幫我找,呵!還真的沒有。

沒關係館方表示三樓會場會有,典禮結束我們當然先吃點心,哈哈哈!

餐點超美味,好多好多的巧克力喔!超好吃的啦!!

而且他們還是拿瓷盤跟瓷杯給我們用,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多謝哩。

吃完我們就去看展覽,陶藝家真不是蓋的,相當佩服。

不過還是沒看到我的幸福小語~失落~

我們轉戰到老街換換氣氛,第一次去耶!陽光很好,

路上都是賣陶瓷的,餐具、茶具最多!多到不知道怎麼選。

晚上我們有去後站找吃的,阿婆壽司還ok啦!味曾湯不錯,

那邊吃的也滿多的,很熱鬧。

第二天我們買觀光巴士的一日票去三峽,ㄛ~原來那麼近耶!

早上的老街人已經很多了,其實店我們也是晃過去,沒有說都進去逛。

看著路線圖我們繼續搭車到客家文物館,下午回到陶博館玩陶~

一群小孩在灌漿,很有趣!An挑了大同寶寶,因為一日票有送體驗券!

在等待乾燥的時間我們就又去搭車到老街吃東西,不過走呀走的就下起小雨了,

晚上也接到電話說沙塵暴要來,ㄟ~~說變就變。

第三天到台北,空氣真的差!兩個人戴著口罩,風好大呦!

買了要的東西後就回台中了。回來竟然開始打噴涕,原本沙子也跟著一起南下了|||

三天的旅行開心的結束啦,不過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作品沒有我~我尋問過後,

其實是在我們都看不到的地方。他們有發行一套幸福卡,當天我還有跟他們拍照,

而我的是在那當中(當時沒賣所以不知道)!好開心,館方人員超熱心,還幫我掃瞄寄給我!

感動哩!謝謝他們默默努力的付出,希望大家都能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看這次的展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