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又唱反調起來,原本想說應該是太累吧!

症狀從昨天就開始,下午我猛打哈欠~(一直在做指揮老師給的功課)

真的不舒服在今天,早上肚子就開始痛,想排氣~噗噗噗

下午就頭暈,回家馬上洗澡,躺下來睡一小時,我只覺得頭很暈,

感覺沒有睡著,起來後整個人無力,可能是沒吃東西的關係吧!

昏昏的下樓攤在椅子上,想說看過一下會不會清醒一點~

大概過了半小時我有反應,覺得餓!但又想吐~

老爹看我不對勁要我去看醫生,呵!騎機車出門更危險吧~

我吃了點蘇打餅,回神後騎十分鐘去看中醫,因為我很怕又藥物過敏。

有次過敏打退藥針,可以說是幾分鐘內就全身攤軟,

所以我有時會感覺是不是有些醫生對藥物的結構不熟,

明明我都會拿紙條給他們看,我有那些藥不能吃,就算結構一樣也不行。

還是會遇到,生病就算了,還外加過敏~

藥劑師都有特別提醒我要小心,就不知道有些醫生是怎麼了?

 

現在知道是胃發炎、脹氣+輕微感冒,吃過藥還是很想吐,

~好不容易工作正常些了,我不想請假!希望睡一覺能好點~

加油~

我要當乖小孩~要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