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一個月晚上的課,老實說...很累!
眼睛變的吃力,白天盯了八個小時晚上還要看那小的不行的東東兒~
不過可以回去創造作是幸福,下了班在路上買晚餐,在到中心吃~
我喜歡一個人在這時候寧靜,不過通常這時我會想等會要做啥!
呵呵!腦袋醒來就是會不斷的跑。電燈泡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答案:當然不喜歡
 
那為什麼還繼續?沉思

剛過試用期的我並沒什麼不同,就雜事變多,比較看的懂圖了。
公司我是唯一的女員工,因為工作的地方跟現場不同,
不太會有同事跟我打交道,但我不孤單,我有自己的事要做。
我缺的並不是可以聊天的人,是一種渴望~彩虹
我知道其實現在在那邊組3d畫製圖都是種學習,
學耐性、學把散成一堆的東西拼湊起來,
電腦
我總不喜歡工作就只是工作!
我喜歡開心的完成事情,我總是禱告著不要因自己疏忽打錯一個字,
那數字通通不是開玩笑,一台機器能不能順暢的帶動,零件很重要。
我鼓勵自己或許不喜歡、或許沒色彩、或許的很多或許......
為了願望,為了需要的人,就撐一下!
還有小帆、小安、小葳姊姊、小怡他們的鼓勵,走下去~堅強、一定要堅強!
有些人嘴裡只會吐大便,那種就少接觸ㄟ~(本人也是其中之一)
最近兩個星期在做自己要的手練墜,嗯~
做到快好了,我又想加一顆鑽,呵呵~
原本預計下星期會好的說,看來功力還是不夠!
花很多時間是在設計上,有時我會靠感覺走,不見得會先把圖畫下來~
不過一定有詳細的清單,也去借書回來看,
或許一個誤打誤撞能開啟不同的領域!
MAKE A WISH
 
下星期要來去宜蘭玩哩!
哈~我訂到太魯閣號的票~
帶著我的小筆電去旅行嗎?還是毛線?大決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