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就真的放起颱風假了,我跟我爹閒著無聊!
他拿出電鋸要鋸木頭,打算做鏡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27之好晴天
上午8點多一點點我就自己開車走國三到竹山,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心血來潮去看之前因為考試而認識網友的網誌,
我算算日子她應該也回到澎湖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跑完特別累,回家頭也不知怎麼不舒服了起來~
洗個澡準備來睡一下!外頭卻放起煙火....^&#$%*&*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呼~呼呼呼.....呼個沒完呀~
今天比昨天還風大+雨大,可怖可怖~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天有看不完的工作!
訓練眼睛看很快,由其是今天,中午跟我說今天要把那些弄好~沒多少就1千2百份而已。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我家可愛的〝大笑媳〞明天要去當饅頭兵啦!!
嗚~我幫你做個短短的特集啦!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7點就去跑步了!也好險早上就去跑完,
因為下午開始下起大雨。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過一下下不是嗎?怎麼9月又到了!時鐘

早晨下了一場大雨,我醒後又出了個大太陽,美妙的一天就這麼開始!

上星期開始網路斷的好幾天,沒上網就覺得怪怪的。

好險星期二來修好了,讓我重見文明~~~~哈哈哈!

接連的幾個星期假日都有小活動,

從上星期去聽管樂演奏會、這星期教會也有手鐘演奏和教學、

星期六要幫士倫壯行去聚餐、下星期還有烤肉!

別看我悠悠哉的,我也只有假日才會放〝瘋〞,平日都是宅在家。

 

外公終於也送到療養院了,媽媽就不用南投台中2邊跑了!

表姐明年也要結婚啦!昨天拿試吃的喜餅來,還不錯~

我只要有得吃就高興了,不過從小到大的喜餅我還真的吃到爆哩。

好希望明年能參加姊姊的婚禮,我那可愛的姪子應該是小花童吧!

媽媽的朋友這個月要生小孩,考完試應該也會跑趟嘉義~

電腦班的同學年底也要生啦!也好想去鶯歌看她喔~

好多喜事哩,也希望10月來個好消息,當然就是考上啦!

 

今天準考證應該會到,都覺得自己是在蒐集準考證跟成績單喔~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在討論這件事的始末了,

因為昨天聽到某個消息,讓我覺得那已經不值得相信的人話還能聽嗎?

我完全就不會想去探討人心,既然有勇氣這樣說,自己就要去吃那結的果子。

我都沒計較了,沒根據就別在亂說了!正所謂一知半解吃大虧,

況且我對好聽+虛偽的話沒興趣,就說嘛!

我不問的事還是有人會跟我說。

只是無奈,反正不會跟他們有關係了,現在連聞到他們都會覺得反胃!

我是隻不會叫的狗,但我會咬人小狗!ㄏ哈哈哈~

也是啦!狗嘴吐不出來象牙嘛~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