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雨傘
我的太陽哩!快快出來呀~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曬呀~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去**電腦上Painter的說明會,就先別說是那一家,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要去報他們的課程!我只是對這套軟體有興趣而已。

還記得畢業成果展DM夜校同學畫的白雪公主嗎?那就是用Painter畫的,那時我就覺得相當驚豔,很多人也以為她用人家的圖!她真的是花很多時間畫的喔!

我也是好奇,有借書來看,但還沒有看到中文版的軟體~

會去聽那說明會也是想試試看繪圖版,呵!自己沒有,有資訊就該好好利用呀!

但我也知道去免不了就會被推銷,就見招拆招吧。

全部的人裡面,只有我不是他們的學員,看他們好像也沒用過~

老師就講解現在市場上會用的的繪畫軟體,看一看~我只剩Ill.沒上過課!其他的可以說略之一二。還有插一下話,在上述DM上你可以看到點陣圖和向量圖的不同喔!非常明顯得對比~這樣一本也可以當做印刷參考!粉不錯喔。

當然我們也需要專業的訓練,不是說上幾門課畫的東西就能出色!我也只能唬唬行。像昨天老師就教幾個指令、工具,就讓我們試畫,還可以自己調顏色,真的很好用,只是一開始不習慣拿繪圖筆,因為它要騰空,只要接觸到就會開始畫!

大概半個小時吧!他們開始看學生畫的如何,就在那邊:你把你的存起來呀!我們想知道學生一個小時能畫多少?那我們可以給全班同學看吧?我:都可以。

我只是很ENJOY畫畫,而且說真的是我亂畫的!哈哈哈

想想一開始畫CAD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因為它很硬、上色不方便(事實上也不需要,我很早就想說了,明明自己不是繪圖軟體,還搞成那樣!)

但它卻是另一方面設計的好朋友,例如:建築、機械、傢俱、汽車、工業

和我以前學的太不一樣了,但會了以後又覺得很好玩!因為它的東西需要很精確,每個角度、尺寸、厚度,就會慢慢吸引我。

我的下一步是3D MAX,我已經去借書啦!但我在灌試用版進去,應該會爆炸吧!是我人爆炸喔,因為跑太慢。我的3D沒畫的那麼好,可是只要看到把平面變成立體,就會覺得很神奇!然後會用環轉在那邊讓他轉圈圈,非常好玩~

想想,我高職3年也很快樂呀!每天都去學校畫圖,素描、水彩但還是去玩比較多吧~呵!

只是想讓自己的興趣一直長進,現在從商跨到工,不免是有阻力,還是得走下去!

試著讓自己接受更廣,更多元!光是小小的畫圖就分很多種喔。

我應該不會去唸美術系了吧?走工設好了~哈哈哈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曉得該怎麼講啦!昨天也去看了聯合徵才~
唉!今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有,就那麼不走運喔!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爹的老闆的老闆...過年恐怕要跳票了!
哇哩~我的紅包又少一包了,就在少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十幾天就要過年了耶!呵呵~
現在邊找工作,邊找旅遊資訊。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崇拜
  詞:陳沒 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製作:鍾成虎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聽著聖桑的〝動物狂歡節組曲〞~
現在此刻的心情正由如這一整組的曲子,高低起伏著!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有看到人家在應徵過年的臨時工讀生,想說反正現在也沒工作,
還是做短期的,賺個零用錢過年也比較好玩~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哥哥還是最疼我的啦!(賣乖中)
昨天回外公家想說先跟舅舅借一台舊螢幕回來用,反正過度期!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05 Sat 2008 11:18
  • 壞壞

真的是重要時機電腦螢幕卻壞了,已經快整個星期沒上網了!
工作也改由報紙找啦~好在今天回外公家表弟的電腦還可以借用一下。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