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也要一個亞倫~(發言人啦!)
真的是不太想說話哩...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的聖經課內容是在講約拿~
我對他為什麼會那麼感興趣哩!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快笑死了~
必寧桑...紅豆湯真的很辣喔!真是不忍心在整你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開手機就收到簡訊,原來是玉旻在今晨6時生小寶寶了!
我也很高興呀!馬上就打簡訊給她~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不到太陽的日子好沒有元氣喔!
感覺都悶悶的~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坐在電腦前3個小時竟然都在找去澎湖的資料|||
明天又要早起~嗚~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真的是很天哩!去買新的電子辭典竟然沒發現他有附贈充電組,而且店員也沒有注意。
回家後才發現||| 今天才有拿回去請他補給我,還好店員人超好!沒有問東問西的~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都在準備下星期朋友的生日禮物,而且同時都是2天各有2個....
剛好上星期去借簡紙的書,知道朋友還滿喜歡藝術品,就刻了一張給她。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哩!上課不到一個月就想放假了....
人就是著麼奇怪,放假就會想著要快點開學,好啦~開學又會想說怎麼不快點放假|||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腦袋存在著一種反叛的意識,不知道為什麼....或許也知道,只是自己沒發現!
我最近很討厭做人家預定好的事,我混身不自在。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10星期五-晚上去聽了今年第一場音樂會,在新民演藝聽。
其實演奏的很好,就是觀眾的素質差了點!有點吵雜...他們真的是來聽音樂會的嗎?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星期總是過的好快喔!
上學真的很開心,只要把自己事做好就行了,但有好多功課喔|||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Mar 06 Mon 2006 21:32
  • MONEY

沒錢啥都不能做....
真是難決擇,反正明年的畢旅我是去定了啦!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生活的重心漸漸有了改變,似乎是拉距戰的開始!
很多事根本不是我能掌控的,甚至為了某些事、某些人我必須做現實與理想的割捨。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整晚都在搜尋明信片的蹤影~
像我很喜歡寄給特定的對像,出去玩呀~我都隨身太著郵票!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時候應該是春天了,冷到剩8度~
上午還下著小雨~其實是很高興的,因為這樣四月春假在上去合歡山就有殘雪可以玩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