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是呆了2天!掛點哩~
昨日完全不曉得是怎麼過的,只知道自己好像都在睡,又很淺眠!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就是會一直流鼻涕...
就去看醫生啦,也吃藥啦!還是沒有起色...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末可以算是我最忙的時候了,往往教會都會有很多事,到年底了~更是忙~
(其實只要看我的房間就知道我忙不忙了!會超亂,因為回家會鬆懈,東西就會亂丟。)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上課覺得好累喔...
偷偷瞇一下眼~感覺只要能躺下,我一定好好睡一覺!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完課,本來是想跟Erin&Besty她們去家樂福的,但想到去可能又會逛很久~
看到什麼又都很喜歡~還是選擇去逛美術社!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從來也沒有這種感覺...
學校邀請一位女先知來為大家禱告!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果還沒到年底就先提前掛點....
昨晚明明還睡的好好的,也去拿大被子來蓋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哈哈~終於拿到了...
感謝玉淳的提供,那張CD已經絕版了耶!上次在妳的演奏會聽到就愛上它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現在電腦桌跟床舖終於乾乾淨淨的了~呼呼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ODAY〉
整個上午都躺在讀書館裡!先是早上跟必寧去興大的讀書館溜達~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是○跟ㄨ...那我有唸跟沒唸還不是一樣|||
我也不想問老師了,反正一樣是不懂~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明天好險放假一天,我就可以好好寫我的報告了~
還有天氣變的也太快了吧!晚上出門穿2件外套,竟然還會冷耶!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期中考--Part1.---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報告哩!
應該是進學校來的第一次吧~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有點...背...
放學剛出校門沒多,才過完紅綠燈,機車竟然就不動了啦!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嗯!!還真沒看過現實的人格分裂症的人耶~
今天是看一部有關人格分裂的片子...雖然有點舊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開始每個星期二、四都要到青年中學上電腦課到年底~
嗯!好久沒在正常的學校上課了,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07 Mon 2005 20:59
  • ~靜~

  • 現在的我非常須要安靜,心靈的安靜。
  • 安靜才能專心的想事情,思考很多細節上的事。
  • 喧鬧就跟忙碌一樣,會使整個人容易覺得累,無法仔細聆聽別人在說什麼?
  • 深呼吸~感覺自己還活著!
  • 能享受片刻的寧靜,也是種幸福吧!

終於又跟你搭上線了~郝先生~

呵!我其實不是愛記仇的人,但我卻仍是凡人~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必寧20歲生日啦!
他是我們教會的小弟弟啦~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呵呵~~~回到家就有薏仁湯可以喝~幸福哩!~我有聽醫生伯伯的話喔!不吃冰的東西~不喝飲料~
真是乖小孩一枚哩!竊笑...嘻...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